咖啡廳.jpg  


離開浅草寺沒多久
天空果然下起雨來
不得不佩服日本ㄉ氣象局
預測ㄉ真準ㄋㄟ
只好取消去神樂坂ㄉ行程
直接前往谷中區
一來可去弥生美術館
二來可探訪雅姬書中ㄉZAKKA Shop

自湯島站要轉車至根津站時

雨勢頗大
沒帶雨具ㄉ我
就先進Matsuzakaya百貨公司躲雨
順便想買隻雨傘
這一躲快躲了一小時
偶又大失血啦taface23.gif
日本ㄉ手帕及領巾
果然又漂亮又便宜
送禮自用兩相宜
所以嚕
豈有不敗ㄉ道理4a231833.gif

逛完百貨公司後
接者就轉車至根津站
出地鐵站走了一小段路後
實在是又冷又餓
先填飽肚子再說

基本上選餐廳都靠直覺ㄉ偶
亂亂晃到這家Key Coffee
  外觀看起來還挺溫馨地
就決定是它嚕

一進門後發現沒半個客人
莫非這次直覺失誤
安慰自己說
可能下午一點多
大家都吃飽上班去囉
況且還可以坐在門邊
那可容納四人ㄉ位置
好以整暇地休息

店內ㄉ裝潢
如外觀一般
佈置ㄉ溫馨可愛
老闆是愛貓人士
陳列許多貓ㄉ相關雜貨
而店貓哩
正睡在那個竹籃中

咖啡廳2.jpg  

但沒過多久
竟陸續地進來許多客人
小小一間店
竟然快客滿了
快吃完時
還得移桌勒

咖啡廳3.jpg 

一開始老闆拿著日文menu出來
我用破爛ㄉ日文告訴他我不是日本人啦kuso.vnoo.com.1.16.gif
講英文他們好像也聽不懂
好加在店裡有英文菜單
這才點到咖哩飯

咖哩飯1.jpg 


咖哩飯2.jpg 
 

其所附ㄉ配菜很簡單
一碗生菜及一碟醬菜

不過我要告訴你
咖哩飯真的好好吃喔face (68).gif
其採用印度咖哩粉料理ㄉ咖哩汁
辛辣卻不嗆口
加上入口即化ㄉ豬肉片
還有QQQㄉ白米飯
真的超讚啦


咖哩飯3.jpg 


外面天氣雖冷
但照樣點杯冰咖啡
店家用來裝鮮奶&果糖ㄉ器皿
超口愛ㄉ
可見是有用心在經營
連小地方都不馬乎
這樣一餐花了¥980
相當划算


吃飽後就出發去找雅姬介紹ㄉ雜貨小鋪
雖然身邊有Google搜尋ㄉ地圖
但照樣迷路
第一次深覺自己是無敵超級大路癡
自我檢討ㄉ原因是
行前太過自信
沒把地圖Zoom in 到最底
而是用大範圍ㄉ方式印出
才造成不斷迷路ㄉ狀況
還好我也樂觀
就走到那兒玩到那兒了

IMG_2578.jpg 

就像人生中
有時想快速抵達目的地
反而錯失
欣賞途中美麗風景ㄉ機會

IMG_2581.jpg
途中路過一個小公園
花圃內ㄉ花朵長ㄉ非常美麗
仔細一瞧
是由此區ㄉ婦女團體
自發性地照顧ㄉ
不像台灣
都是發包給廠商去管理
平常也沒啥照顧
反正花謝了
就又換一批新的
而納稅人ㄉ錢
也都因此浪費了
不過也不能怪政府啦
基本還是民族性使然
IMG_2580.jpg 

IMG_2591.jpg 

IMG_2593.jpg 

爾後又經過一間"看似"寺廟ㄉ地方
到東京後
難得看到開滿株ㄉ櫻花
將我引向前去
往裡一瞧
有株植物深深引起我ㄉ好奇心
便往院內走去

好高大ㄉ一株茶花樹耶

IMG_2594.jpg 


超級美ㄉ啦

IMG_2596.jpg 

在院內拍完照後
覺得有點不對勁
剛才覺得粉可愛
且幫它拍照ㄉ穿紅衣小佛像
為何會出現勒
仔細往內一瞧
媽阿
我誤闖禁地了
走到靈園啦th_109_.gif 

心中趕緊講"斯米媽現"
然後轉身就跑
現在回想起來
印象還超級深刻勒

不過講到這
真要提醒大家
日本ㄉ靈園與住家根本就在旁邊而已
讓人以為是寺廟
因為到自由の丘也看到一次
不過那次我可學乖了
不是所有"看似"廟ㄉ就是廟喔th_025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