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阿原肥皂的相遇
就是那麼巧合


挑了一個假日
前往勤美誠品朝聖
偶然間
一株株奇特的仙人掌
吸引了我的目光
好奇心令雙腳不受控制的向前走去
原來是間標榜手工香皂的專門店

適逢假日
店內客人不少
售貨員打聲招呼後
又忙著招呼其他客人
便自顧自地在店內逛了一下
撇一眼價格
小小一塊肥皂
竟都要二百多塊
那時心想
可能又是一個假借手工之名
出來騙錢的商家
那時真的連阿原是誰
都搞不清楚

雖不是唸行銷設計出身的
但對於創意型的商品
總莫名其妙地充滿著興趣
而那張"一切還原"的DM
也的確引起我想瞭解這家店
葫蘆裡究竟賣些什麼藥的好奇
而那次就只拿了張DM就離開
原因倒不是價格
而是使用過幾次手工肥皂的印象
下水後總是黏糊糊的
用到最後甚至像塊爛泥
把肥皂檯搞的總是髒兮兮
因而對手工肥皂產生了負面印象


充當模特兒的路人甲妹妹,看到相機會自動擺POSE,真是口愛哩


回家後上網查資料
才發現原來阿原肥皂
從三年前的漠漠無聞
到今日的揚名海外
這一切
全憑藉著一股夢想


阿原肥皂要傳達的理念
其實就是
簡約僕實的美學態度
跟我閱讀中的
"不浪費的奢華"一書
有異曲同工之妙



二話不說
隔了幾天又再度造訪
依照家人的不同膚質需求
採買了數個手工皂回家
包括為我寶貝的衣物
也各買了一個
銷貨小姐告訴我
有些客人把那個"物肥皂"
拿去洗狗
且效果還不錯
老實說
我聽了差點昏倒




目前已使用"艾草"及"衣肥皂"
那"艾草"清爽的香味
擱置於皂檯上
讓整個浴室都充滿著香味
而洗完後
肌膚也不覺得乾澀
令我非常滿意
另一滿意處是
它下過水後
乾的很快
因此不會黏糊糊地

另一塊"衣肥皂"
我用它來洗貼身衣物
雖無美妙的香氣
但用起來挺安心的
不像以前使用各家進口洗衣精 例如德XX家
有種沖不乾淨的感覺
尋尋覓覓
終於為我的寶貝衣物
找到適合的洗劑
我還發現它用量超省
可以用很久說






阿原肥皂最近出書了

很喜歡這句話
"心的力量有多大,路就有多遠"

讓初創事業的我
感受很深

而希望現今社會的一切紛擾
能如同那句話
"一切會好起來"


好康報報
上博客來購買"阿原的肥皂傳奇"
就送艾草皂一塊
好像是送完為止喔
我已經搶一塊了
我記得艾草皂是二佰五十元
書打完折是236元
等於買書沒花到錢
很划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