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別誤會是幫傑米打廣告
雖然他一直是我最愛的主廚

剛看完第一集後
真的覺得他很了不起
當然還有其他贊助人在內
提供那群需要幫助的年輕人
一個重新開始的機會

我想
每個人的生命中
多少都會面臨生活中的低潮與無奈
然而
看到這群問題少年們
勇敢地面對過去的錯誤
並積極地追求可能扭轉未來的機會

是種感動.....
是生命的熱情被點燃的感動....

而在回頭看看自己的問題
似乎不再那麼嚴重了

今天的撥出內容
尚屬鋪陳階段
真正好戲尚未上場
別忘了
每週二晚上七點
在旅遊生活頻道喔

奧利佛澳洲廚房開張




 本報記者/綜合報導
 電視名廚傑米奧利佛在倫敦開設「 15餐廳」,拯救中輟生,這項創舉大為成功,這次,奧利佛複製倫敦的成功經驗,於墨爾本進行這項計畫。在新節目「奧利佛的澳洲廚房」中,觀眾將看到這群問題青年在接受餐廳訓練時,動輒惡言相向、甚至劍拔弩張的緊張場面,也可以看到他們積極改變自己,努力向上的感人奮鬥故事。
 這回傑米奧利佛挑上了墨爾本進行問題青少年的改造計劃,奧利佛與他的澳洲餐廳搭當托比普脫克開始針對 16到 24歲的澳洲貧寒青年開始進行徵選。總計共有 2萬 8千多人報名,這群實習生的背景各不相同,有無家可歸的遊民,也有學習障礙者,還有濫用藥物的成癮者,他們將面對擔任廚師學徒的嚴酷現實。
 「奧利佛的澳洲廚房」將深入幕後記錄他們的蛻變,目睹挑選餐廳地點的精彩過程,以及篩選訓練第一批實習生的感人故事,最後迎接「 15餐廳」墨爾本分店的盛大開幕。
 但正當奧利佛如火如荼展開計畫之際,基金會董事卻要求他「賠錢就拉倒!」面對董事會的要求、問題青少年的失控,奧利佛在墨爾本的「 15餐廳」的慈善計畫未來如何因應, Discovery旅遊生活頻道 5日起每週二播出。

引用自中華日報電子報    2008/08/01 19: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