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45.jpg 


晚上無意間
看到電視冠軍恰巧撥出"鎌倉王比賽"
見到那半個月前曾經到過ㄉ小町通り
及不經意吃到ㄉ名物點心
開心地跟老爺及少爺介紹他們吃ㄉ土產出至那個店家
整個寫文ㄉFU來了
先跳過東京來看看鎌倉吧th_020_bingo.gif


那天看完寵物用品展後
已是下午兩點嚕
急忙地到橫浜站轉車前往鎌倉
還好只要半個小時即可到達
基本上只要看到數字旁邊那個"逗"(逗子行)字
就是可以到鎌倉ㄉ車班嚕


IMG_2789.jpg 
搭往鎌倉電車之時刻表 


一出車站往左走
不到一分鐘路程
便是熱鬧滾滾ㄉ小町通り
這天是星期五喔
沒想到竟會遇上滿滿ㄉ人潮

IMG_2791.jpg  


IMG_2792.jpg  

快步走完不用十分鐘路程的小町通
大概有上百家ㄉ店家聚集
大部份ㄉ人都是觀光客
讓一個人ㄉ我
也自在了起來


為了節省時間而未吃午餐
此刻早已飢腸轆轆ㄉ我
因為多了份自在
也邊走邊吃品嚐了好多點心

IMG_2793.jpg  
金時地瓜做成ㄉ小饅頭egg40.gif 

IMG_2794.jpg  


超愛吃地瓜ㄉ我
怎能放過
其實前天在原宿站外
看到賣地瓜ㄉ小攤車
心裡早就癢癢ㄉ
超想買來吃
但邊走邊啃地瓜
想到就一整個冏th_019_.gif
於是作罷
而今天幾乎人手一個邊走邊吃
萬萬不可放過這個機會th_016_.gif
或許是天氣冷加上肚子又餓
熱呼呼ㄉ地瓜饅頭
對我而言
可真是美味ㄚ


IMG_2838.jpg  


每次看到篤姬中ㄉ堺雅人(飾演家定將軍)在烤煎餅時
腦中就會浮出這家店
今晚才知道它竟然也是鎌倉有名ㄉ土產店ㄚ
難怪大嬸ㄉ後方
還有一位師傅不斷ㄉ烤著煎餅
但老實講
它家ㄉ煎餅沒有特別好吃說
個人倒是比較懷念嵐山渡月橋畔
那家小攤販烤ㄉ煎餅025.gif 


IMG_2839.jpg  


ㄏㄏ
這間號稱是鎌倉名物ㄉ可樂餅專賣店
但我沒吃它們家ㄉ
因為剛才已經喀過一個了


IMG_2844.jpg  


鏘鏘
就是這家
告示板上有好多明星ㄉ合影留念
所以我就選它嚕


IMG_2841.jpg  


生意好到主打ㄉ肉餡可樂餅都賣光嚕
所以我選紅芋餡ㄉ
還挺不錯吃ㄉ喔
雖說是炸物
但竟不會太油膩ㄋㄟ


IMG_2843.jpg  


再來就是這家豆豆專賣店
上百種口味ㄉ豆豆
隨你試吃到高興
店內永遠都是滿滿ㄉ人潮

IMG_2837.jpg  

雖然行李箱已經快塞爆了
但還是買了幾包回家慰勞一下老爺
感謝他這數日父代母職ㄉ辛勞th_008_.gif 


IMG_2977.jpg  

對了
煎餅店不遠處
有家賣醬菜ㄉ專門店
也相當有名氣喔
百分之九十ㄉ漬物都可以試吃
看人多我也跑去湊了一下熱鬧
口味是真ㄉ不錯
不會"死鹹"
但那種有帶水份ㄉ土產
還是少碰為妙w0224.gif
萬一不小心擠破了
那整"卡"行李就完了
不過行李箱要是還很空間ㄉ
倒不妨考慮一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