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咖啡

牛奶




巧克力



以及荳荳





當麻麻看到這些約定時
心中不禁自問
能為你們做到多少

除了那位公子哥"咖啡"外
其餘的你們
皆是因經營寵物美容
而有此緣份與你們相遇

當初決定收留你們的那瞬間
心頭只有一個想法
就是給你們一個遮風避雨的家

隨著狗口數的增多
拔&麻沒有辦法給你們吃高檔的瑪丁
穿戴施華洛世奇的水鑽項圈
或常常帶你們出去遊玩(現在只能回外婆家)

但希望你們知道
麻麻跟拔拔
一定或盡力地
陪伴你們
直到那天的到來......








愛狗的10個約定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